🐳

伊藤长泽

  “佟先生,对于昨天在魏中承发生的事我很抱歉,我想请您到76号喝杯茶”。听到76号这几个字,佟家儒面露难色“76号我,我就不去了吧”。“佟先生,不必拘礼”。佟家儒喃喃道,我又不是没去过,差点没能活着走出来。“佟先生,你在想些什么”。佟家儒头摇的像拨浪鼓,“没有没有”。

  伊藤长泽佯装用手不经意捂住枪伤,“咳咳咳,既然佟先生不愿意到76号做客,那鄙人就只能回去了,咳咳咳咳”。

  看着伊藤长泽落寞的身影,佟家儒于心不忍“算了算了,我去”。伊藤长泽露出狡黠一笑。

  车内,“佟先生,中国人是否有佩戴平安锁的习俗”。“你还知道这个”。随后伊藤长泽从西装口袋中拿出一个精致的礼盒,一脸骄傲的递给佟家儒“哈哈哈,佟先生,这个送给你”。看着精美的平安锁,“伊藤,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伊藤长泽把平安锁放到佟家儒手中“没关系”。

  76号的气氛比特高课还要压抑很多。从进了76号大门就死一般的沉寂,佟家儒发觉所有人好似大气都不敢出一般。

  川岛走了进来,毕恭毕敬的鞠了一躬,瞥了一眼佟家儒,伊藤长泽说道“无妨”。“阁下,审讯室内抓捕的两名顽抗分子昨日被劫走一名”。伊藤长泽将杯中滚烫的茶泼川岛一脸,川岛的头又低了几分,“欧?是你的疏忽导致的?”。“是”。“阁下,剩下的顽抗分子拒不招供,审讯室内没有了储存的药品”

  佟家儒见伊藤长泽打开柜子,映入眼帘的是各种瓶瓶罐罐。伊藤长泽轻蔑的笑了一声,“76号最不缺的便是药品”,说着递给川岛几个瓶瓶罐罐。

  川岛走后。佟家儒想刚才看见的一堆药,突然想起自己被关进76时“伊藤,你给我用药吧……我的药也贵”不禁打了冷颤。“伊藤,你的药还挺多的哈”“哈哈哈哈,佟先生是否忘了,鄙人擅长配药,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就像先生在课堂上是如此的……”

  还未说完,川岛走了进来“阁下,欧阳会长有事要议”。伊藤长泽被打断了话,语气不悦“让他进来”。“欧阳会长你到76号是有什么事吗?”。欧阳正德看着用眼睛瞥自己的佟家儒,不屑的说道“佟家儒?你怎么在这?”。“我……”伊藤长泽抢先道“佟先生,是我76号的客人”。佟家儒连忙应声道“对对对,我是客人”。

  伊藤长泽见看到欧阳正德后,畏畏缩缩的佟家儒,不禁皱起了眉。欧阳正德疑惑的看了一眼佟家儒,“伊藤阁下,借一步说话”。伊藤长泽上下打量着欧阳正德,同他走到屏风后。

  欧阳正德还未张口。“欧阳会长,我知道之前佟家儒被魏中承辞退,就有你的功劳在里面”。“不是,伊藤,我……”“好了,不必再说了,我刚说过佟家儒是76号的客人”。伊藤长泽突然靠近欧阳正德,威胁说道“希望欧阳会长给鄙人几分薄面,今后不会在为难佟先生,以免步了佐藤风南的老路”。欧阳正德微鞠躬“伊藤阁下,你放心,我保证今后欧阳公馆任何人都不会再为难佟家儒”。“那你今天来是为了何事”。欧阳正德忙摆手“没了,已经处理了,那我就不打扰二位了”。

  走出屏风后,欧阳正德看着佟家儒,特意挤出几分苦涩的笑。佟家儒喃喃道,这欧阳正德怎么笑的比哭还难看,是不是又想着怎么对付我。

  “老板,76号同意用佟家儒威胁特高课了吗”。许久,欧阳正德挑眉说道“告诉我们的人,离佟家儒远点,越远越好,省得粘了晦气”。“是是是”。

  “伊藤,我得回去了”。“好,佟先生再见”。“伊藤,我”见佟家儒支支吾吾“佟先生,有可是有事要说?”。佟家儒试探说道“我能不能不收这个平安锁,太贵重了”。伊藤长泽不禁觉得好笑“哈哈哈佟先生可是怕惹怒我?既然佟先生不喜欢就不收”。佟家儒连忙把平安锁推给伊藤长泽“那那我可就不收了阿”。“佟先生不必同他人一般惧怕我”。

  看着佟家儒的背影,伊藤长泽喃喃道,佟先生我不会再让你陷入险地。

评论(6)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