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藤长泽

  “东村,你怎么来啦,快进来”。“先生,我怕再不来,伊藤长泽就要住在平安里了”。佟家儒眉毛一皱“东村,你又派人监视我”。“哈哈哈哈,先生,这不是监视,是保护”。佟家儒不愿同东村敏郎浪费口舌,想着对自己也没坏处,还能保护自己不被欧阳正德伺机抓走。

  刚沏好茶,佟家儒还没来的急坐下,门外就传来阵阵敲门声。“佟先生,鄙人伊藤长泽,特来看望先生”。东村敏郎的好心情一扫而光,不禁皱起眉,喃喃道,伊藤长泽怎的阴魂不散的。“先生,我……”。佟家儒没有顾上东村敏郎未说完的话,就急匆匆的去开门。东村敏郎不禁撇了撇嘴,看着佟家儒的背影,怒气不禁多了几分。

  “东村课长,好久不见,怎么今日有时间到平安里做客”。东村敏郎白了一眼伊藤长泽,挤出伪善的笑“我听闻近两日伊藤阁下时常跑来平安里,是何居心阿?”。一旁的佟家儒总觉得气氛怪怪的,佟家儒找补道,“喝茶,都喝茶”。

  三个人就这样坐了一下午,佟家儒也续了一下午的茶。

  天越来越黑了,佟家儒肚子咕咕的叫着。做好心里建设后,佟家儒鼓起勇气“天色已晚,我就不留你们了”。见东村敏郎同伊藤长泽站起身,佟家儒本想客套下“我的厨艺不好,不然就……”。东村敏郎打断佟家儒,说道“我不介意啊”。佟家儒扬起头,“东村,你怎么……”。伊藤长泽又再次打断佟家儒“佟先生,我也不介意”。

  佟家儒喃喃道,你说我没事多这一嘴干什么。佟家儒叹口气,说道“得,你们接着喝茶吧,佟某给你们二位做晚饭”。

  不知道东村敏郎同伊藤长泽合不合胃口,佟家儒反正是酒足饭饱的。“对了!我想起来了,家里阁楼还有一瓶果酒,不能浪费,你们两个先吃着,我去阁楼翻一翻”

  伊藤长泽用手指沾了些清酒,在桌子上写出一个‘佟’字,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挑眉看着东村敏郎说道,“东村课长,这让我想起来那日,佟先生同你用过晚饭后,就回到阁楼衣不解带的照顾鄙人”。见东村敏郎皱着眉头,又得意的说道“东村课长你的脾气还是暴躁了些,又盲目自大”。战略性停顿,“况且谋略又在我之下,难怪会不受佟先生的待见”。东村敏郎深呼吸,压着怒气,挑了挑眉“伊藤,难不成说,你是中意佟家儒?”。伊藤长泽没有半点犹豫,一口应下“当然,哈哈哈而且佟先生并没有觉得这样做有何不妥”,又挑衅的看着东村敏郎。

  东村敏郎没想到,伊藤长泽居然敢在自己面前承认对佟家儒的心思。东村敏郎一怒之下摔了面前的碟子,佟家儒闻声跑了下来,喃喃道,坏了坏了,菜扔了是小,但是我新买的碟子可花了我半个月薪水阿。

  看到碟子碎了一地,佟家儒气不打一处来“我刚不在一会,你们怎么回事?”。“佟先生,我不过是同东村课长开了一个玩笑,谁知东村课长就把碟子打翻了”。东村敏郎瞪大了眼睛,看着伊藤长泽“伊藤!你……”。“你什么你!东村,你干什么!把我新买的碟子都打碎了!伊藤不过是同你开个玩笑,你能不能大度点”。

  东村敏郎看着洋洋得意的伊藤长泽,和冤枉了自己还炸毛了的佟家儒,“不吃了!”。“你爱吃不吃,你打碎我碟子你还有理了”。东村敏郎瞪了佟家儒一会,攥紧拳头瞟了伊藤长泽一眼,径直走出了屋子。

  来接自家课长的阿南,看着东村敏郎怒气冲冲的从屋子走出来“课长,你是……”。东村敏郎蹬了阿南一眼,“回特高课”。“是,课长。”

  赤本看着东村敏郎怒气冲冲的回到特高课,小声问道“阿南,课长这是怎么了”。“哼!课长从佟家儒家出来就是这个样子,肯定是佟家儒欺负了我的课长!”赤本喃喃道,佟家儒现在都这样了吗,果然课长是个恋爱脑无疑。

  佟家儒弄清事情的原委后,知道自己错怪了东村敏郎,心里总觉得过意不去,就打算请东村敏郎喝咖啡。

评论(9)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