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藤长泽

        一早,佟家儒就来到了76号,大喊着“带我去见伊藤长泽”,不出意外的被赶了回去。伊藤长泽看着远处的佟家儒落寞的身影,“川岛,把他带进来”。“是”。

  “佟先生,东村敏郎已然是特高课要犯”。佟家儒顿时泪眼婆娑,“我知道”。伊藤长泽连忙转过身,生怕多看一眼此时的佟家儒。伊藤长泽叹口气“佟先生,我虽身居76号要职,但没有权利放出东村敏郎”。佟家儒哽咽说道“伊藤,我知道你的难处,我今天不是求你放过东村敏郎,而是想让你答应,一同处决了我和东村敏郎”。

  伊藤长泽一愣,回过身,攥紧拳头“佟先生,即使你没有东村敏郎,在上海我也能护你周全”。见没有得到佟家儒的回应。

  伊藤长泽一下握住佟家儒双手,眼角泛红,用几乎哀求的口吻说道“佟先生,你可以相信我的,我今后决不会利用你做任何事,如果是我先来到上海,你会不会……”。佟家儒抽出双手“可惜没有如果,不是吗”。

  佟家儒擦擦眼角“伊藤,你说过的,我对于你有救命之恩,你说过有愧于我,那你能不能最后答应我这一件事”。伊藤长泽被佟家儒说的心烦意乱。

  佟家儒又带哭腔说道“伊藤,你之前不是说过吗,你待我同别人不同,我现在就一……”。“别哭了!”伊藤长泽打断佟家儒施法,大吼“佟家儒!你把我76号当成什么!把我当成什么!”。佟家儒被吼的不敢大喘气,没了哭腔,耷拉着眼睛悄悄的抬眼看伊藤长泽。

  伊藤长泽被气的一拳打在桌子上,背过了身。佟家儒刚要张口,伊藤长泽就说道“那好!既然你一心想和东村敏郎生同衾,死同穴,我就成全你”。佟家儒一愣,看着伊藤长泽的背影说道“什么生同衾,死同穴,我什么时候和他同裘了?”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这么做!”。佟家儒觉得真的把伊藤长泽惹炸毛了,赶紧擦擦眼角的泪,弱弱的说道“伊藤,你还是忙吧,我就先回去了”,一边说着一边赶紧往门口走。

  伊藤长泽转过身瞪着佟家儒,“走?”佟家儒吓得结结巴巴“阿,我,我,我就先回去了。”“川岛,把佟家儒关进审讯室”。打量着佟家儒后,双眼猩红“他现在不必与东村敏郎相见,等一同执行枪决的时候在见就来得及”。

  伊藤长泽看着司令部下达的保密文件,想到今日来找自己的佟家儒,一夜未眠。

  东方刚刚泛起鱼肚白,天开始蒙蒙亮了。伊藤长泽双眼猩红,突然攥紧拳头打碎了窗户,看着流着血的手,喃喃道,佟先生,我也本想护你周全的。

评论(1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