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藤长泽

    夜。欧阳公馆内一片狼藉,欧阳正德吼道“一群废物,老子平时养你们干什么吃的,刚刚在门口就差一点老子就归西了!”。薛局长急忙跑进来“老板,我们的人说 ,看见那个反日分子跑向了平安里”。


  欧阳正德一手掐着腰,一手指着薛局长,又吼道“那你还在这杵着干什么?”。薛局长一脸为难的说道“老板,我看着他去得方向好像是佟家儒家,你不是告诉我们离佟家儒远点吗,我也不敢擅自带人闯进去”。欧阳正德抬抬眉“你确定跑进了佟家儒家”。“天虽然黑,但我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


  “去76号”。“是”。欧阳正德风风火火的闯进76号,“伊藤阁下,刚才我在家门前遇刺了!”。伊藤长泽不耐烦的看了一眼欧阳正德“欧?我看欧阳会长现在不是安然无恙吗”。欧阳正德故作神秘的凑近伊藤长泽“我的人看见刺客去了平安里方向,好像躲进了佟家儒的家里”。又连忙说道“当然我的意思不是怀疑这件事和佟家儒有关系,而是觉得76号应该派人还佟家儒一个清白”。


  见伊藤长泽没有要去逮捕凶手的意思,欧阳正德气笑了“哈,伊藤,我为你们卖命这么久,现在有反日分子谋杀我,你们日本人不管是吧?那老子现在就去血洗了平安里,就算掘地三尺也会把他找出来,至于这狗屁会长,你们日本人爱找谁当找谁当”。


  怒气冲冲的欧阳正德被川岛拦住了去路,欧阳正德回过头“伊藤,你这是什么意思?”伊藤长泽露出一抹狡黠的笑,安抚说道“欧阳会长曾为帝国立下汗马功劳,此事涉及到欧阳会长的安全,76号必然不会坐视不管。”欧阳正德喃喃道,还算你们有点良心。


  平安里,伊藤长泽把门打开那刻起,眼睛就没离开过佟家儒,一旁的欧阳正德一脸无语,心想你真是来抓人的吗。


  欧阳正德瞥了薛局长一眼,薛局长立马会意。“伊藤阁下,我的人看到反日分子躲进了这里”。欧阳正德见伊藤长泽不为所动,看佟家儒眼神都快能拉丝了,佯装“咳咳咳”。


  伊藤长泽回过了神,缓缓说道“佟先生,可看见一个抗日分子躲进了平安里”。佟家儒忙摆手“没,没有”。


  眼看着欧阳正德好像要生吞活剥了自己,佟家儒试探的说道“伊藤,真的没有,你要是不相信,就让你的人搜……”。佟家儒还未说完,伊藤长泽脱口而出“我相信先生”。欧阳正德一脸问号,心想“???,是你被东村那二百五同化了,还是你诚心要气死我?”


  “佟先生,注意休息”“好”。


  越想越气,欧阳正德拦住伊藤长泽的去路“伊藤,你这就回去了?”“那欧阳会长是想如何阿?”“不是,你连样子都懒得做是吧,你好歹得派人搜搜他家吧”。伊藤长泽,看着眼前的欧阳正德不禁觉得好笑,“依鄙人看,没有这个必要。”。“行,你不搜我自己搜”,川岛立即将欧阳公馆的人围了起来。


  “欧阳会长,你既然说是看见了反日分子跑进了这里,那此人在何处?”。


  扑面而来的压迫感,让薛局长咽了一口唾沫,推出了小丁,抢先说到“伊藤阁下,是他亲眼所见”。伊藤长泽上前一步,拿出手帕擦了擦小丁头上的汗,略带威胁的口吻“欧?是你亲眼所见刺客跑进了佟家儒家里”。


  小丁瞥了一眼唯唯诺诺的薛局长,抬头又看见一脸无所畏惧的欧阳正德,不知如何开口“伊藤长官,我,我,”。随后伊藤长泽用手帕擦了擦手中的枪,挑眉看着小丁“你大可以如实回答我,76号向来论功行赏”。小丁听到‘论功行赏’几个字,不由得想眼前的人素来以‘活阎王’著称,不禁哆嗦起来“伊藤长官,也许,也许是天色太暗,我看错了方向”。


  伊藤长泽侧过身“哈哈哈哈,欧阳会长都听到了吧,既然如此,就没有搜查的必要了”。欧阳正德气的说不出话“你……”。伊藤长泽瞥了一眼佟家儒的阁楼,又佯装看看天上的月亮“天色已晚,欧阳会长注意休息”。


  见伊藤长泽走远,“老板,那我们还搜吗”。欧阳正德踢了小丁一脚“滚”,薛局长在一旁煽风点火,“小丁,你怎么回事,刚才为什么不一口咬定反日分子就在佟家儒家里?”。欧阳正德朝着薛局长嚷道“刚才你怎么不站出来承认?现在有本事了?”。“是是是”。


  薛局长执着于搜佟家儒的家,又试探说道“老板,我们还搜吗”。欧阳正德喊的薛局长一愣“搜什么搜,伊藤这小鬼子明知道阁楼里有人,还不让76号的人上去,这要是让我给搜出来,老子能有好果子吃吗?”


  欧阳正德的人离开后,佟家儒找来了药和绷带。“你忍着点啊,药马上就上好了”,见没有得到回应,佟家儒低头一看,地板上的人早已经昏迷了过去。


  佟家儒迷迷糊糊总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一睁眼,被一把锋利的刀抵住了脖子,脱口而出“凉!凉!凉!”。刀离脖子远了一些,“佟家儒你和76号的伊藤长泽是什么关系?你是不是汉奸?”。“我是什么汉奸!我如果是汉奸,伊藤长泽在的时候早把你交出去了!”……


  


评论(9)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