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藤长泽

  “小姐,我们这样对佟老师是不是太过分了”。“东村敏郎是害死我父亲的sha人凶手,我发过誓一定要sha了东村敏郎,至于佟老师,他会以大局为重的”。沈童瞥了一眼昏迷不醒的囡囡,不禁皱着了眉“钟连长,你们会保证囡囡的安全对吗”“这个你放心,她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佟家儒到家后,看到桌子上的手枪,和不见的囡囡,顿时乱了方寸,喃喃道“东村东村,不行,我得去特高课”,便一路小跑到特高课。

  特高课内。佟家儒抓着东村的衣袖,带着哭腔说“东村,囡囡不见了”。看着气喘吁吁的佟家儒,东村敏郎把佟家儒扶到沙发,“先生,你先别急,慢慢说”。“我从魏中承回到家,先是发现桌上有一把枪,后来发现囡囡不见了”。

  佟家儒用一只眼睛悄悄瞥了一下东村敏郎,顺势就拉起东村敏郎的衣袖擦了擦眼泪,东村敏郎见状无奈的挑了挑眉。

  佟家儒放下东村敏郎的袖子,哽咽说道“东村,你说抓走囡囡的会不会是欧阳会馆的人?会不会是76号的人?我觉得欧阳正德的可能性最大一些,他一天就想着怎么对付我,保不成就是他绑走了囡囡,还留下桌子上的枪恐吓我”。

  听着佟家儒云里雾里的讲着事情的经过,东村敏郎不认同是欧阳正德或是76号的所作所为。像是反日分子误以为佟家儒成了汉奸,才出此下策来威胁佟家儒的手段。想到这,东村敏郎不禁多了几分自责,是自己与先生平日里过于‘暧昧’了。

  佟家儒见东村敏郎愣了神,大嚷道“东村!东村!你不管我,我就走了!”。佟家儒一下子甩开东村敏郎的胳膊,佯装要走的模样。

  东村敏郎被吼的回了神,赶紧安抚炸毛了的佟家儒,“先生,我认为不是76 号,也不是欧阳公馆”。见佟家儒梨花带雨的哭着,东村敏郎叹了一口气“先生别急,我这就同你一起到平安里寻找线索”。

  阿南恶狠狠的瞪着同东村敏郎一起走出办公室的佟家儒,佟家儒吓得不禁往东村敏郎身后躲了躲。

  “课长,我现在就同你一起到平安里”“不,阿南你去把文件发到司令部,再同赤本到平安里与我汇合,特高课留黑川一个人就可以。”“是”

  佟家儒手里死死的抓着长衫,担忧的看着车外。东村敏郎用手指敲着膝盖,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先生,你可有意识到,当你遇见麻烦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我”。被说穿了心思的佟家儒,脸涨得绯红“东村~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说这种话!”。东村敏郎握住佟家儒的手,无比郑重的说道“先生,不用担心,我向你保证,囡囡不会发生任何意外”。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