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藤长泽

      伊藤长泽自从佐藤风南事件后,意识到了自己对佟家儒本不该有的感情。

  魏忠承一时热闹了起来。阿π急匆匆跑进校长办公室“校长呀校长呀,不好啦呀不好啦呀”。本在瞌睡的校长被阿π吓一跳“阿π,不是我说你,你能不能有个老师该有的样子,一惊一乍的”。“校长,你猜我在门口看见谁了”“还能有谁?特高课课长又穿大褂过来了?”“不是的呀,我看见76号传说的活阎王往这里赶来了”。

  校长同阿π急忙的跑到门口迎接伊藤长泽。伊藤长泽摘下礼帽,微鞠躬“鄙人伊藤长泽”。校长满脸堆笑的说道“长官请,长官请”。

  办公室内,校长同阿π在一旁杵着。“下节课佟家儒佟先生的教室里可还有空的座位?”。阿π抢先道“有的呀有的呀,正好有一个”。校长用胳膊杵阿π,狠狠蹬了一眼,小声道“那个是特高课课长的,万一一会特高课的人来了,你让我怎么办”。伊藤长泽抬眉看了一眼校长,略带威胁的口吻“欧?有什么问题”。“不不不,我现在这就给您安排一个位置出来”。“好!”见伊藤长泽终于满意的笑了,校长不禁松了一口气。

  特高课的车也停在了魏中承一旁。校长同阿π再次急匆匆得跑到门口迎接东村敏郎。“东村课长,你来啦”。“嗯”东村敏郎看似心情不错。

      东村敏郎刚走到门口,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后排,身穿西服的伊藤长泽。

  佟家儒从走进教室,就觉得气氛怪怪的,擦擦眼镜,才发现后面坐着的东村敏郎同伊藤长泽。皱着眉头佟家儒不禁打了哆嗦,喃喃道“他们两个刚刚是在对我笑吗,看着怎么像是在恐吓我”。

  东村敏郎看着伊藤长泽不由的懊恼,冷笑一声“怎么伊藤阁下不在76号好好养伤,来魏中承干什么?”。“特高课课长不也特意赶来魏中承?我劝东村课长万事多加小心,以防被人下毒暗害”。伊藤长泽断断续续的咳嗽起来,“哈哈哈,伊藤阁下还是多担心自己好些,鄙人身体好的很”“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特高课可不同76号安全,东村课长可要多加小心阿”。“鄙人自会多加小心”

  “吵什么?吵什么?我上不上课了?都给我出去”。二人先是被吼得一愣,后是一个接一个乖乖得走了出来。校长吃惊的看着伊藤长泽同东村敏郎讪讪的被佟家儒从教室里赶出来,吓得不停的拍着胸脯,喃喃道,没事没事,这是佟家儒一人所为,同我无关同魏中承也无关。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